あの人、あの時、あの人時

ano hito、ano toki、ano hitoki...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posted at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懶得好好寫還配圖了。

從十六日的LIVE寫起。好像也沒少什么- =。orz。

這就寫一下碎片記憶。my memories are in pieces...
再不寫就真的爛在腦子裡了。
上下文無關。并非按時間順序。
而是按我當晚回憶時鏡頭冒出的順序。雜亂無章。
X-JAPAN。嘛。Amethyst令我感覺在看TLL。
無意外的開頭是稍微來點LAST SONG然後RUST NAIL是第二曲。
之後竟然還有WEEKEND。會唱DRAIN是之前就知道了。
後來看看我投的票。十首中了5首也算可喜可賀。
何況有3首我根本是瞎掰。純粹寫上去自我滿足罷了。
不過有ART OF LIFE倒也頗為驚人了。
三首寫上去自我滿足的歌是:
STAB ME IN THE BACK。
VOICELESS SCREAMING。
WHITE WIND FROM MR. MARTIN。
甚至有kuso意味。嘛。就是如此。
但是真的是很想聽STAB ME IN THE BACK。
TLL的采訪。松本也說過想表演這個。但是沒有表演。
林老闆不演自然也有不演的道理。
喂。這首歌是PATA彈主旋律的松本當SIDE GUITAR誒。大概……
我這個不懂的人還是不要亂說比較安全的……

五個人都超可愛。對不起。六個人。。。
不對。五個人+一個魂。

tosui超可愛。

16日我還算比較近。在BLOCK B。
唱X的時候。
tosui有指我一下。(腦內妄想)
但我就是覺得。他是指我的。絕對是指我的!=m=
這一指真是鼓舞人心。=..=。嘖嘖。
被tosui指了啊。
當時頓時覺得。就當做是沒去夢的補償吧。當我沒說……
反正去了也不會被kiyoharu指的啦。
爲什麽我覺得toshi是指我的呢。
因為當時他在花道這裡離我還算比較近的。嗯!
並且我的動作和其他人是不一樣的!
別人也就是揮手揮手啦。
我……是……咳咳……參見MUCC LIVE。
反正揮手方式不同就是了。=..=。
就是左手上右手下。右手上左手下。。。
其實tosui以前也有做過這種。
不過我做的是tatsurou那種……orz。
toshi指我一下之後好像有豎大拇指。我是真的不記得了。
大概是我的腦內YY劇場吧。反正感覺很受鼓勵就是了。
之後喊X的部分當然還是X JUMP。

yo solo那段yoto打情罵俏的I'll kill you很經典。
搞得大家都以為要唱I'll kill you所以激動得不得了。
結果是耍人的。- -。果然是不會表演這個的。哼。

yochiki裝模作樣躲避話筒的時候。
我大概喊了3~4次“yoshiki nigenai!”
右邊的mejoy也有叫過一次。

tosui把話筒給pata講話的時候。
pata講了很珍貴的一個音節“yo”。= =
然後HK FAN在後面學他“yo yo yo”。
笑翻。XDD。

heath toshi有換那個所謂唐裝的衣服。
toshi特別可愛。
pata其實也換了但我當時楞是沒看出那是唐裝。
還以為是他的小襯衫。

最最搞笑的還是toshi和heath的IV經典段子。
“heath冇唱歌”
“我唱緊啦”
聽到這兩句直接笑趴下去。
竟然還講粵語。= =。
不過這次粵語我都有聽懂。
偶爾有一兩句沒聽清。
toshi喊hongkong我總是聽成pata。。。OTZ。

中場的人浪做得很棒!
我都有一直在為看臺的同胞們拍手。
真的好害啊。
然後TAMA想出的氣球環節出乎意料的好。
本來以為一定很囧很囧的。
不過我領到的氣球竟然是漏氣的。
氣球還特別特別難吹。
好不容易吹好發現漏氣然後在放飛的時候還沒飛出去就掉下來是多么的令人桑心啊……

DRAIN真是很激動很激動的。
大屏幕上那個傻逼的效果。。。
啊。說到屏幕。小屏幕的效果很差。
最大屏幕上方五個人各人一塊的那裡……
有那么一段時間。不算很短的時間。
上面出現2個toshi。沒有pata。pata的位置成了toshi。=..=
就在我終於忍不住的時候跳回了pata。=..=

yoshiki用英文講了一大串。
我沒聽得很清楚。
大概就是說pata喝醉生病了。
大家身體都不舒服。
然後說heath is fucking healthy。
這裡有爭議。
有人說yo說的是toshi healthy。好像還說了是不吸煙的。
我聽到的是heath啦。而且heath還配合地舉舉手臂。展示一下肌肉。orz。
所以我覺得是在說heath健康的。

yo用粵語說:我愛你們。
他差不多也就會這一句。= =。
那句粵語的“你們是X”真的是雷死人。很好笑。= =
不不不。我不該這樣說的。

toshi的粵語還有:大聲點。一起唱啦。

有搬hide娃娃出來的。

yo仔drums solo還是很拼命的。嗯嗯。值得表揚。

yo有扔玫瑰花的。

曲目表不確定先後順序有:
the last song。
rusty nail。
weekend。
pata solo。
art of life前半。
紅。
三人彈唱longing。
IV。
wtihout you。
X。
endless rain。
tears。
say anything。(結束BGM)

噴下來的絲帶抓不到。
再往前幾排就抓到的。

pata solo的時候都不看我們這邊。
一直對著那邊彈。
我一直期待他好歹轉個身給我們這邊看看他的爪。
他卻一直背對著。
唯一的轉身是鞠躬致謝。orz。
搞得我一直看著他的背和華麗麗的頭毛,
卻忘記看重點的肉肉P股和細細長腿還有高跟鞋的高度。
叫他他都聽不見的。- -。
或者是聽見了也不鳥你。腦袋里只有酒和吉他而已。噢。還有巨人隊。
總之是他想看哪邊就哪邊,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很有自己的……那啥。那詞我忘記了。
規律?大概……

pata的衣服!!!
全蕾絲!TvT
那腰。那腿。
很透明很露肉的蕾絲長袖上衣。
加露腰色系華麗麗小馬甲。
還有蕾絲褲……>"<
俺整個就瘋狂了啊……
一口氣差點喘不上來。
這樣的pata從我面前走過……
瞬間被雷電擊中……
一直盯著他的腰他的腰他的腰……
穿了小馬甲反而比不穿更誘惑……
有突出腰那部分的效果……
身材超好……比例也超好……
腿又纖細又長。稍微細過頭點……但還好……
知識淺薄的我一直認為……
穿緊身喇叭褲好看的人。腿的比例就是真的很棒了。
目前我所知道的……穿緊身喇叭褲好看的男人……
唯有清春天王和PATA二人。

yoshiki把IV前奏彈成art of life真是的驚死人。
還以為他要把aol在同一天李演完……
果然是彈錯。OTZ。或許是耍我們來著……
in the rain和find a way部分教唱N次之後才開始。
- -。但後面不是有feel my pain和find its place嗎?
爲什麽不一起教呢……OTZ。
雖然不教也都會了。嗯嗯。。
yo彈成aol之後好像有愣一下。= =。大概。
我喊了yoshiki ganbatte。
他好像聽到了一樣的往這邊望一下。
哎呀。我的腦內妄想啦。別在意。
然後就繼續彈奏IV了。

有唱without you是有點小驚訝又沒什麽驚訝的。
大屏幕還是一直以來的那個視頻。
但是我們都跟著叫hide。

其實最hide的部分。
還是五個還是六個不同時期的hide在大屏幕上。
同時tobe tobe tobe tobe……
感動得不得了。- -。真廉價的感動。
不過這五個還是六個不同造型在大屏幕上喊同一句經典名言的效果還是很震撼的!

喊了n次pata和6~7次石塚先生。
有喊hide。和叫林老闆的次數差不多。
有喊toshi。多少次不記得。不會太多。
有喊sugi。叫sugi的次數多于heath。
其實我也就一次喊了sugi。就是他走花道的時候。
沒想到一連喊了好多聲。結果次數就多于喊heath了。
叫heath是3~5次吧。嗯……
因為覺得很難喊啊。hea----th...那個th真是很弱的一個音。
所以heath fan們都會叫hea-san或者hea-chan。

yo還用英文發表感慨一樣地講什麽第一次outside Japan啦。很難以置信。不知道說什麽好啦之類的話。。。感謝大家。。。

不過香港變成了第一次國外么也真是。。。
某種機緣巧合。呸呸呸。
請yochiki當心法國fans造反……
原本的第一場現在卻延得遙遙無期……
還延期2次。- -。嗯。反正和我沒關係啦。
我是不在意的。
反正林老闆都在MYSPACE上用法語寫了點什麽了。
已經很厚道了。以他的標準來講。。。

以上。
十六日廢話repo給自己看的小結。

十七日部分還是寫不完啊。。。天。。。
其實十七日深深打擊了我……
個人問題……主觀原因……
這樣也好。
在山頂站在【照相攝像黨】中間(或許還有【單反君】)的幾乎舉不起手的參戰真的很有益身心成長。

以上。
kiyoaki67。
posted at 06:39 | weirdo | TB(0) | CM(0)

icon1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


icon1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コメントの投稿
















icon1 この記事に対するトラックバック

ico2 Road Of Love

ico2 unlearned man

丸Q

Author:丸Q
お名前: chiaki67/kiyoaki67/Q ちゃん
性別: 迷
誕生日: 平成元年2月27日
血液型: A型
出没地: 魔都
趣味: 観察
好き: Ra:IN、hide with spread beaver、ムック、黒夢、X、L'Arc~en~Ciel...


CP:
hide x pata
yukke x tatsu
hyde x tetsuya
kiyoharu x hitoki
(其實什麽CP都看。雷雷更健康!)

所謂拜金MONEY Orz。
其實是敗金。
愛好廣泛。不成大器。

格言:money money, be my honey!

たまねぎっす。
廿六組のメンバー。
レモン星月半族。
鬼哭狼嚎小劇場。
YYYY製作組。
以上。

QQ: 418999149
MSN: secretlouise@hotmail.com
有愛請加。

ico2 空虚な部屋
ico2 junk story
ico2 tell me
ico2 hi ho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